Ok. 

小湯媛出生後,我用過無數個奶瓶... 有一些是特別研究過,有一些是可能出門忘了帶(哈哈)然後隨手買了一個臨時的。

 

到目前為止,我愛的只有兩個品牌的奶瓶!!

 

1。 Tommee Tippee (http://www.tommeetippee.ca/)

2。 Born Free (http://www.newbornfree.com/home)

 

Tommee Tippee 真的好好用阿!!!!!

它奶嘴上的設計標榜跟媽媽乳房最接近...從彎曲、彈性、活動都很像。再來就是它除了形狀是仿胸部外,它的材質是用柔軟的矽樹脂,BPA-free。

如果想從親自餵轉換到用瓶餵,這一款真的很不錯唷!

當然,用奶瓶的一個壞處就是怕小嬰兒吸進太多空氣,如果嗝不出來會脹胃就不舒服囉。這個奶嘴上也有防小嬰兒吸進空氣的設計(當然,沒有一個奶瓶是100%防空氣的啦) 至少我女兒用這個奶瓶,常常幫她拍了半天也拍不出來,所以算是很成功囉?

IMG_0929

她的形狀也很特別。餵的時候,可以小嬰兒離妳更近,就像真的親自餵一樣。

 IMG_0881  

對我來說,我最愛的就是它的奶嘴和形狀!因為後來小湯媛改喝奶粉,這個口也很大,小小細節但是就讓每次用的時候很方便!奶粉都不會灑出來,又好清洗!

還有就是它有兩種容量.. 150mL 和 260mL。

基本上我都只有買260mL的... 因為小湯媛胃口很好.. 大概四個月的時候已經在喝130mL左右的奶了。

這款奶瓶還有一個好處!

IMG_0980

大概快滿一歲的時候,我就讓小湯媛慢慢轉換成吸管式或是大小孩的方法喝一些果汁或水。

這一個奶瓶有不同的「嘴」可以替換? (中文太差,真是不好意思~)

奶瓶當然不能一直用一樣的啦~建議每三~四個月要換一個新的。但是當她在練習用別的方法喝水的那一段時間,很方便!其實都不需要花太多多餘的錢!

 

2. Born Free

我會接觸到這一款奶瓶其實很偶然。我們回台灣的那一段時間,老公剛好去香港。回來就挑了兩個這牌子的帶回來。本來也不知道會這麼好用,但是兩個奶瓶用完了以後,還失望了一下(沒在台灣看到有賣,以為只有香港有)

當然,因為我回溫哥華有tommee tippee,所以後來也沒有特別網上看或是去找找

前幾個禮拜,又到了幫小湯媛換奶瓶的時候。我們去Walmart逛街,當我正在猶豫要不要繼續用Tommee Tippee的時候,我突然看到好熟悉的包裝。字細一看,雖然是英文的,但真的是老公在香港買的那一款~

當下決定買了它!

一個包裝裡面有三個奶瓶,而且才$20加幣.. 大概600多台幣。。。 太便宜拉~

另外一個原因就是.. 因為小湯媛實在胃口太好.. 260mL的已經不夠一次喝了~ 所以這個Born Free很適合小湯媛目前這個階段用。雖然也是260mL但其實剩下的公間很多,所以只要裝滿就剛剛好喝完! 不多不少

 

推薦~

arrow
arrow

    Jenn & Shi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